服务指南

体育部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王勇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4年01月26日 16:40

贯彻落实好学校寒假安全大检查的各项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假期体育场馆安全稳定126日上午,体育部班子成员在杨志强书记带领下,实地检查阳光校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并对寒假期间体育场所施工单位的安全措施情况进行督导。


杨志强一行首先检查了游泳馆施工现场,听取了游泳馆负责人对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的介绍,对施工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预案,以预防为主,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加强管理,做好巡查,落实好学校安全管理各项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针对冬季易发的防火、用电安全要进行重点排查。随后,安全检查组还对体育馆、田径场和各教研室、器材室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体育场所假期安全平稳有序。


最后,杨志强强调,安全事故无小事,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巡查,采取有效举措,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