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部开展教职工业务交流学习

  作者:王勇、陈茜茜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4年01月08日 09:04

 近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体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对体育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着力培养提升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体育部分别在阳光校区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进行教职工业务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二教研室牵头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分别选拔3组羽毛球双打选手、2组网球双打选手和12名定点投篮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根据综合成绩决出胜负。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积极投入、紧密配合,现场气氛热烈,引来不少学生观摩学习。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二教研室获得第一名。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杨志强书记在总结讲评中说到,业务学习的开展有助于拓展体育部全体教师的业务能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各教研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要定期开展相关活动。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体育教育工作者,只有时时保持紧迫感,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及教学业务能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更好的承担起体育教师的在“三全育人”中的职责,进一步提高体育课程的教育教学质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