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十四届新生杯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姜雨婷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4:53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排球水平,并且更好地推广我校排球运动,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新生杯”排球比赛于1128日上午1750在阳光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都体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打出了精彩的攻防,为观众带来了惊心动魄比赛过程。各位裁判也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最负责的专业精神去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在1214日完成决赛赛程,最终研究生学院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排球水平,展现了同学们对排球的热情,是我校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学生对排球的热情,刺激各队间的交流,为后续排球活动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经过激烈的比赛,第十四届“新生杯”排球比赛决出了前八强并由傅小芳老师进行颁奖。祝贺本次新生杯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都能带着这一股不服输的干劲,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一名:研究生学院

第二名:管理学院

第三名:环境学院

第四名:南湖校区

第五名:纺织学院

第六名:经济学院

第七名:化工学院

第八名:会计学院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