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部党总支12月份中心组学习

  作者:王勇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0:42

12月7日,体育部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由林林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谈学习感受。理论学习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志强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全体成员、工会主席、体测中心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杨志强书记传达了学校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他指出,体育部党总支成员要认真贯彻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党总支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用好中心组学习这个平台,增强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随后,林林代表总支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