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第十四届”纺大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傅小芳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5:13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排球水平,并且更好地推广我校排球运动,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纺大杯”排球比赛于10月14日上午9:00在阳光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第十四届学生体育运动联合会排球部部长和干事担任。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都体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打出了精彩的攻防,为观众带来了惊心动魄比赛过程。各位裁判也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最负责的专业精神去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在11月2日完成决赛赛程,最终研究生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纺织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排球水平,展现了同学们对排球的热情,是我校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的激发了我校学生对排球的热情,促进各队间的交流,为后续排球活动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激烈的比赛,第十四届“纺大杯”排球比赛决出了前八强。

最终结果如下:

纺大杯排球决赛最终排名表(男子组)

排名

学院

第一名

研究生学院

第二名

机械学院

第三名

电气学院

第四名

环境学院

第五名

化工学院

第六名

管理学院

第七名

数理学院

第八名

材料学院

纺大杯排球决赛最终排名表(女子组)

排名

学院

第一名

纺织学院

第二名

管理学院

第三名

环境学院

第四名

会计学院

第五名

化工学院

第六名

数理学院

第七名

电气学院

第八名

研究生学院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