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完成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作者:曾俊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3:51

为认真落实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我校2023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期四个周末的测试工作在阳光校区体育场、南湖校区体育场组织进行在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我校体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共完成18000余人的体质健康项目测试


本次测试共包含9个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800米(女)/1000米跑(男)。

测试期间,体育部对测试现场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按照体测中心的时间安排,学生分不同时段分班级批次依次进场参加测试,确保了测试工作安全、有序。所有参测教师和志愿者按时到岗侯测,以认真负责、服务学生的态度,严格按照测试内容标准开展测试工作做到科学安排,分工明确,安全组织,责任到人最大程度确保测试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测试数据客观、真实、可靠性。

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效率显著,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前期对学生的组织宣传和教育引导。2023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于2023年11月26日圆满结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