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西南民族大学来我校调研飞镖项目开展情况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5:31

10月21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由院长肖谋远带队一行9人来我校体育课部调研飞镖项目与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共同探讨学校体育开展情况。

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综合性民族高校。其体育学院承担学校体育学科发展建设、公共体育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外群众体育指导和运动训练竞赛工作任务,并设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调研会在体育课部202会议室举行。我校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体育课教学、场地、体质健康测试、群体等工作情况。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团来我校交流主要为了解飞镖运动在我校开展的情况和工作经验。会上,我校体育课部副主任姜铁汉从飞镖项目的引入、日常训练、飞镖项目课程建设和承办全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项目开展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随后,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体测室和飞镖训练室等场馆。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

(参观飞镖教室)

(双方合影留念)

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肖谋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期望能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将飞镖运动尽快引进到该校体育教学和群体活动中去。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