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第29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会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02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115会议室召开第29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会。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主持会议。副校长黄运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体育课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体育课部副主任姜铁汉汇报了我校第29届校运会以及第5届太极拳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本次校运会项目设置情况。他重点就本届校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运动会的组织、协调、评奖、宣传、医疗、后勤等分工责任作了安排。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对赛事中需协调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对如何办好校运动会出谋划策。

黄运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校运会将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武汉市召开军运会之后我校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外部形势和氛围很好,纺大人更应该在自己学校的盛会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纺大人精神蓬勃,蒸蒸日上的良好形象。她对参赛各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展现院部风貌,入场式要简单大气,体现青春阳光的大学生风采;二是院部领导要带头示范,从开幕式就体现出模范作用;三是参赛单位要多方动员,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去,形成全程参与、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防范措施做到前边,细致细心的做好安全预案,防患于未然。最后,黄校长预祝校运动会顺利圆满召开,让校运动会成为纺大的节日和盛典。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