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召开体育类社团工作会

  作者:邹文杰 邓小红 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59

2019年10月10日中午,体育类社团工作会在阳光校区体育课部107会议室召开。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副主任姜铁汉副教授及各体育类社团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邓小红老师主持。

(体育类社团工作会)

叶主任会上了解了各社团本年度的招新情况,他指出体育类社团在学校学生体育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氛围重要的参与者和营造者。体育类社团是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渠道,叶主任鼓励各个社团积极进行互相交流、共同协作,体育课部也将对体育类社团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各社团代表主要介绍了目前社团的情况,并反映了社团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课部副主任姜铁汉副教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可以解决的问题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协调保障了相关社团场地和训练器械的使用。姜主任对体育类社团的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社团要按时报送社团学期活动计划,及时提交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视频和图片资料。

 

(跆拳道协会)

 

(武术协会)

 

(滑板社)

 

(自行车协会)

 

(飞镖协会)

 

(阳光棋队)

近一段时间以来,体育类社团运行情况良好,新社团成员融入顺畅,训练场地和器材得以基本保证。社团代表相信在体育课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体育类社团必将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社团发展水平也有望更上一层楼。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