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到体育课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4:4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到体育课部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体育课部202会议室召开。督导组第三组副组长潘文星同志到会指导,夏宣玉主持会议,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课部班子首先向督导组介绍了课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课部进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黄校长指导下,课部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

黄运平副校长对课部的整体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她要求课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迎大庆、保军运“工作中要弘扬正能量,树立我校体育教师的良好形象。体育课部一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按期整改到位;二是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预警工作,将风险点控制在萌芽阶段;三是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学生体育课程预警机制,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体育课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扎实推进体育课部‘三全育人’工作”为主题做专题报告。她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出发,探讨了如何推进体育课部“三全育人”工作的路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