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课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6:45

9月18日上午,体育课部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夏宣玉书记主持,联席会全体成员出席。

党政联席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联席会对课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体育课部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体育课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课部全体党员于19日上午集中进行了第一次学习。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就课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此次主题教育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确保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课部主任叶冬茂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课部党总支的工作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