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首次参加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

  作者:付彬彬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30

迎军运,武汉掀起定向运动热潮。近日,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拉开序幕,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展现出武汉定向运动的最高水平。




本届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武汉市体育局和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定向运动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及湖南省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比赛分为个人短距离定向赛和中长距离定向赛。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运动员克服比赛经验不足的困难,赛前积极训练,比赛中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了我校定向队的水平。我校数计学院付彬彬获得了男子甲组个人短距离定向赛第六名,其他运动员也取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我校徐春枝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奖。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高校间的定向越野比赛,我校代表队在体育课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工作,队员们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和信任,取得了成绩,收获了友谊,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优良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我校在定向越野这个新领域中会越走越好!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