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九届“纺大杯”乒乓球团体赛胜利完赛

  作者:林林 王妍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5:45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乒乓球技术的交流与提高,3月23日我校九届“纺大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阳光校区举行,全校各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小组赛和复赛进行。小组赛实行循环制,复赛阶段实行淘汰制。经过为期一天的比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管理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获二三名,江明非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奖。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供了各学院球友之间切磋球技、交流经验的平台,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学院的凝聚力”。

5A6D1

(获奖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运动员参与度广,比赛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竞争激烈,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运动风范,充分诠释了“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

(摄影:高婷,薛晴云)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