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八届“纺大杯”七人制足球赛决出雌雄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5:50

5月4日,第八届“纺大杯”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在我校阳光校区足球场举行。教职工在与化工学院的决赛中凭借姜铁汉老师的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以2:1的比分战胜化工学院队夺得冠军。化工学院雷雨翔与机械学院陈少存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称号。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一队、机械学院二队、管理学院、留学生一队、留学生二队、会计学院分获2至8名。体育课部夏宣玉书记等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足球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纺织学院,化工学院等17支队伍。以刘迪老师为负责人,带领裁判组足球组的众多学生共同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

这次七人制足球比赛,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的风采,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经验,结交了更多喜爱足球的朋友,为推动我校学生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雷雨翔 摄影:姜铁汉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