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5:29

510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体育课部在阳光校区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此前课部中心组也开展了专题学习。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学习会。

夏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马克思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会议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夏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总结讲话。她说,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等重要论述确立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地位和作用,对我们学校应该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做一名好老师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她强调,国家命运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祖国强大才有世界地位,才有国家安全和话语权。她希望老师们坚持自学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坚持我们党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加强学习,爱岗敬业,苦练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好老师,为实现中国梦、纺大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教师小区建设等有关事宜。

(作者:邱宏伟 摄影:邱宏伟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