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首届“弈心杯”五子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6:25

55日,我校首届五子棋“弈心杯”比赛在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圆满落下帷幕。全校14支学院代表队以及80多名个人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为了比赛的公平,此次比赛采用了禁手规则来限制黑方优势。比赛激烈,瞬息万变。或棋逢对手,绞尽脑汁,走一步想三步;或斗智斗勇,用尽心思,通过时间来消磨对手的斗志。棋盘上,战火纷飞,陷阱遍地。

本次比赛持续一天。经过激烈角逐,各学院及个人名次如下:团体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是:数计学院、会计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管理学院。女子组个人第一名至第五名:分别是李灿、宋盈盈、李晶晶、杨荣英、易潇。男子组第一名至第五名分别是:吴宇峰、阮志鹏、孟哲、刘嘉霖、黄阳杰。

五子棋是一个操作方法简单,很受大家喜爱,五点连成一线就算赢的棋类比赛活动。此次比赛为全校五子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锻炼了选手的棋技,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李文杰 摄影:付雯婧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