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八届“纺大杯”象棋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0:18

422日,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阳光棋队承办的“纺大杯”象棋赛在阳光校区圆满落幕。全校有12支学院代表队80多名选手参赛。

大赛采取瑞士积分编排的方法,赛场上,楚河汉界之间,选手严阵以待,沉着冷静,调兵遣将,严密部署。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个人赛前八名的选手分别是:方壮、王羽、殷鑫、邵泽辉、王奥辉、吴叶俊、李航、彭广;获得女子个人赛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徐家林、叶楚怡、李怡宁。本次比赛中数计学院拔得团体赛头筹,机械学院、经济学院分获第二和第三。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现代纺织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

本次象棋比赛以弘扬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中国象棋是一项模拟战争的体育运动,起源于中国的棋戏,历史悠久,蕴涵着丰富的知识与智慧。通过象棋比赛能开阔视野,提升棋艺水平,以棋会友,促进彼此之间的情感和交流。

(作者:余向向 摄影:张雨晴 付雯靖 吴子文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