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在第九届武汉高校“汤逊湖”杯乒乓球赛中创佳绩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6日 09:04

4月22日,第九届武汉高校“汤逊湖”杯乒乓球赛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包括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内的12所武汉高校代表队参赛,我校队员李奇多、周家莹分别斩获男单冠军和女单亚军;同时,我校分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和男子团体第五名。

 

 

我校代表队由裁判组乒乓球部部长、教练员徐东和队长李奇多、周家莹带队,曾胜鹏、郭锦毅、唐文斌、曹茹雪、张志越、李思源等六名队员参赛。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先后进行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比赛。4月21日,各队签到并参加开幕式,随后展开团体赛预赛,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我校男团女团均挺进八强。

4月22日,团体赛决赛中,我校取得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在随后的单打项目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后,我校校队成员李奇多一举获得男单冠军、周家莹夺得女单亚军。

 

 

赛后,各校参赛队伍参加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乒乓球运动队加深了对自身技能水平的认知,其团队凝聚力、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均得到了全面提升,相信在将来更大的舞台中会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郭锦毅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