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八届“纺大杯”男子网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5:50

   4月19日,我校第八届“纺大杯”男子网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选手不仅有来自大二、大三的同学,还有大一的新生。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交流了解,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结识了不少朋友。

经历了几日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八强排名如下:第一名:化学与化工学院黄博;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何涛;第三名:研究生院李一帆;第四名:机械学院袁港;第五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胡亚龙;第六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皮碧旺;第七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胡子卓;第八名:研究生院周鹏涛。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并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比赛展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的气息,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了学生身体健康水平。

(作者:黄波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