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纺大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0:49

12月14日下午,我校“纺大杯”十一人制足球赛决赛在我校阳光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2:1击败电子电气学院夺得冠军,电子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会计学院分列2至8名。

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等13支学院代表队。体育课部陈宁老师为本次足球赛的负责人,学校裁判组足球组学生负责执裁和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为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纺大杯”足球赛是我校一项备受师生关注的传统赛事活动,为我校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各院系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张睿思 雷雨翔 摄影:裁判组外宣部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