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分工会开展冬季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5:44

阳光出行,心系自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彼此交流,增进大家友谊。12月9日,体育课部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蔡甸九真山开展冬季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点,教师们乘坐大巴抵达九真山风景区,开始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真人CS大战”和“漫步天然氧吧”两个部分。

10点30时,开始展开“真人CS大战”。大家并肩作战,充分体验了真实战场环境下激发出来的勇气、信念、谋略以及战友之情。通过这个活动让教师们充分体会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的重要性。

下午1:30时,开始“漫步天然氧吧”的登山活动。沿途美景如画,知音谷林荫小道,光影斑驳,曲径通幽。浏抚琴石,子期草庐,试斧石,山人居,聆听“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唯美故事,感受千年前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真挚友情。登扶云梯,攀江汉平原第一高峰,锁情台开天下第一同心锁。楚望亭远眺山乡田园风光。森林穿越,过九真关,行琴人谷,氧浴竹海。过九曲桥,徜徉山水之间。赏连理湖美景,青山秀水,落叶泛黄。

大家三三两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交流工作、生活。通过攀登九真山高峰,教师们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也深深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之壮美。

此次冬季素质拓展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部教职工彼此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漆才杰 摄影:课部教师 责任编辑:邱宏伟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