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二届高校“学府杯”象棋联赛中创佳绩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6:20

近日,第十二届湖北省高校“学府杯”象棋联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徐佳林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力战群雄,以8连胜的成绩荣获女子组第三名的佳绩。

本届比赛由湖北省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武大、华科、纺大等15所高校参赛,我校组成由阳光棋队队长宁梓豪任领队,宁梓豪、徐家林、许明昭、殷鑫、胡彦然、王凯旋、王羽、臧虎、肖子杰等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队长用心指导,部长出谋划策,队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最终,徐佳林同学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暂将,以8连胜的战绩荣获女子组第三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我校学子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高校棋社联盟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增强了同其他高校学子的交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结识了更多的棋友,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棋艺水平。象棋比赛是一门古老的艺术,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更有益于智力的开发,学好象棋将是一生的财富。

(作者:余向向  宁梓豪 摄影:徐家林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