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网球“大师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1:24

一“网”情深,不负青春。12月2日至3日,由武汉纺织大学裁判组主办的我校网球“大师赛”在阳光校区新网球场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结果悉数出炉。

 

此次比赛男女赛制有所不同:女子为单循环赛制,根据胜负场次排名。男子则是分组后先进行淘汰赛,再进行循环赛,然后选手将被分为两组进行组内循环,根据胜负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胜出的两人进行决赛。

在两天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场面激烈而扣人心弦,最终,李昂、何涛荣获男子组冠、亚军,朱怡然、魏佳毓荣获女子组冠、亚军。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我校网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大家对网球的热情。在这里,汗水与拼搏都是一次身心的释放,只为心中对网球的那份执着与热爱,不负青春好年华。

(作者:张紫蓉 摄影:外宣部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