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男足喜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联赛湖北赛区第七名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4:24

1月23日,2017-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全省高校30支足球劲旅掀起大赛风云,经过历时两周的多轮角逐,我校男足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第七名,刘迪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我校男子足球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队员在本次大赛的各轮比赛中都表现异常出色,小组赛以3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在之后的16进8的淘汰赛中又获胜昂首挺进八强。在八强的战斗中,刘迪教练针对前几轮比赛合理调整安排战术,队员精诚团结,彼此默契,带伤上阵,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七名的骄人战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团结一心,本着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态,在刘迪教练的巧妙指导下,队员们每一场比赛都竭尽全力顽强拼搏,表现出永不放弃的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积累了大赛经验,锻炼了新人,与兄弟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今后的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雷雨翔 邱宏伟   摄影:占思进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