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男足晋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八强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1:00

11月20日, 2017-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湖北赛区比赛淘汰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力战群雄,昂首挺进八强。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武汉体育学院和大学生足球分会具体组织实施。

    我校男子足球校队积极备战参赛,由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任领队,刘迪老师任教练,李学金、雷陈熊、赵卿、杨青松、欧宁泽、陈少存、何旭鑫、雷雨翔、张宏基、占思进、郭洪涛、赵恒、苟登第、朱毓睿、严天聪、李浩夫、何思乐、李星星、胡义安、明轩等20名球员组成的强大阵容参赛。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小组赛中,我校表现出色,以争创纺大足球历史最好成绩为目标,分别以4:2、3:1、3:0的比分击败湖北工程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最后一轮1:2惜败湖北工业大学,但仍以3胜1负积9分稳获D组第一的好成绩晋级16强。

在争夺八强的淘汰赛中,我校对阵同样晋级的B组第三名武汉工程大学。在比赛中,我校队员在吸取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失利的教训,主教练刘迪老师针对对手的打法特点作出了巧妙部署,在全场比赛中球员们也完美的执行了赛前安排好的战术,及时阻止对方进攻,在本方区域耐心寻求进攻机会,并分别在上下半场由前锋陈少存和中场李浩夫各入一球,以2:1的比分战胜武汉工程大学,昂首晋级8强,并将于明天8进4的比赛中迎战老对手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雷雨翔   摄影:卢薇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