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中心组学习】体育课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宁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0:18

11月16日,体育课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会议。

 

 

夏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做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让十九大精神在纺大落地生根》的辅导报告,报告认为,党的十九大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主题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制度意义和世界意义,我们要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深化内涵发展的“奋进之笔”,书写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得意之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让十九大精神在纺大落地生根。

 

 

夏宣玉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

体育课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成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推动体育课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体育课部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做出应有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宁  摄影:陈宁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