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纺大杯”棋王争霸赛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5:23

10月28日,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阳光棋队承办的“纺大杯”棋王争霸赛围棋比赛在阳光校区圆满落幕。全校共有8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本着“以弈促谊,以棋养德,享棋之乐,扬弈之趣”的宗旨,采取瑞士积分编排制的方法进行。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团体名次悉数出炉。纺织学院拔得头筹。化工学院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名的成绩。第四至第八依次是材料学院、经济学院、电子与电气学院、机械学院、数计学院。

 

 

    在比赛中,每位选手严阵以待,沉着冷静,他们全神贯注地思考并指挥着手中的黑白子,犹如千军万马,意气风发,挥洒自如。每一步棋都瞬息万变,决定着下几步棋的走势。看着选手们凝重的神情,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闭幕式上,阳光棋队队长宁梓豪和组织部部长姜梦杰为获奖团体颁奖。他们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并鼓励参赛选手,希望他们提升自我,再创佳绩。同时对这次比赛的后勤人员给予了肯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黑白的世界,战场的争锋,围棋的天地,你我相遇。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切磋交流并提高棋艺,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添了校园文化色彩,弘扬了中华传统体育精神。

(作者:舒振中 姚寅 摄影:余向向  李文杰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