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赴佛山市李宁服装研发中心调研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6:31

6月11日,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探索我校功能性运动服饰研究基地建设,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率队到佛山市李宁服装研发中心学习调研。体育课部姜铁汉、杜国喜、邓小红、陈宁等八位教师参与考察调研,学习和了解优秀企业的研发情况。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材料部邵传芳部长等优秀校友对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与叶主任等一行就功能性运动服的面料、设计、性能、分类、发展趋势以及平时穿运动服装的体会、不同运动项目对运动服装的改进、运动服装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两天时间里,考察组还参观学习了纺织材料样品、服装鞋类样品、材料检测中心等。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学习,受益匪浅。在现代纺织、大纺织、超纺织理念下,本部与优秀企业的合作,有利于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作者:黄波  摄影:姜铁汉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