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纺大传奇”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5:57

525,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纺大传奇”篮球赛落下了帷幕。全校31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一个月,经过6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机械一队和环境一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冠亚军,获得三至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数计一队、电气一队、电气二队、国际一队、管理一队、材料二队。机械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安智岗获最佳运动员奖,余磊获最佳教练员奖,毛佳恒获最佳裁判员奖。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绚丽多彩,分外成功。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裁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体育课部叶冬茂主任、夏宣玉书记、姜铁汉主任、刘剑老师和机械学院辅导员王双喜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与全体获奖代表队合影。

(作者:孙进 张驰  摄影:宋佳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