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2:20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方面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研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定于2020年7月6日至8月17日,组织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办法


二、课题指南

   因该项目采取限额申报,请申报的老师于8月14日前,将申报书发送到37668466@qq.com,参与校内评审。评审通过后将发放帐号密码进行系统申报。(申报书模版详见附件下载)


办公室咨询电话:5367703

联系人:王良波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