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健身常识1

  作者:系统管理部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2年11月15日 00:06

 

       

常参加体育锻炼可以使肌肉发生质的变化,使肌肉的肌糖元、肌球蛋白、肌动蛋白和肌红蛋白等含量增加。能增加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使身体更为健康。肌肉力量,耐力和肌肉健美的训练,增加肌肉力量,耐力或健美是你来健身中心的目的。下面将向你简单的介绍一下怎样进行每项训练。初来者应该慢慢的从轻一点儿的开始。同时对于正确的方式,技巧和每一级的练习应该咨询健身教练。      

   肌力
  如果你参加一项需要消耗短期能量的体育活动,对你的肌力可能有要求。为了发展你的肌力,你应该重复46次的做35套,占运动时间的80%。每套之间的间隔时间应为2分钟。增加肌力最理想的方法是让每个肌肉群休息至少一天。只有很有经验的举重运动员才能减少重复的次数,否则他会很危险。同时你还应该有一个同伴帮助你。

  肌肉耐力
  如果你参加一个需要长期消耗能量的运动,对你的肌肉耐力有要求。为了增强你的肌肉耐力,你应该重复1618次的做23套练习,占重复最大量的6070%。每套之间,应该休息3060秒。增加肌肉耐力的理想程序是每两天身体锻炼和有氧能力相接合,每周至少有一天彻底休息。锻炼时,应该有一个助手始终陪在你身边。

  肌肉健美
  许多人追求肌肉健美,尽管一些人想有更多的肌肉,例如健身.你应该重复812次的作35套动作,占重复时间的80%。每套之间应该休息6090秒。肌肉健美的有效方法是让每个肌肉群至少休息一天,如果不能休息两天。只有很有经验的举重运动员才能减少重复的次数,否则他会很危险。同时你还应该有一个同伴帮助你。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