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阳光校区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5:12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2022年教学计划安排,2019级(大三)室外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将于2022年4月16、17日进行,共有114个班,3460人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4月16、17日(上午8:30、下午1:30)

二、测试对象:阳光校区大三学生

三、测试地点:阳光校区田径场

四、测试项目:50米、立定跳远、800米(女)、1000米(男)、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五、注意事项:

1. 测试前请提前做好准备,注意休息,以良好的身体情况迎接测试。

2. 提前进餐,吃饭时间要和测试间有30分钟以上的间隔,切勿空腹进行测试。

3. 测试时应着运动服装、运动鞋,不得佩戴无关饰品。

4. 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测试。

5. 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在体育部网站下载免测表,到校医院盖章后将免测表交给现场工作点。

6. 未返校学生及因疫情被封控的学生不参加本次测试,补测时间另行安排。

六、因天气等其它客观原因不能按计划举行测试,时间顺延至下周。

七、具体班级时间段见附件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测试时间安排

体育部

 2022年4月8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