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篮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刘剑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1:40

6月27日—7月4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武汉各大高校成功举办。我校男子篮球队取得了全省第六,女子篮球队获得全省第八的好成绩。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我省四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度最广、辐射带动最强的体育盛会,恰逢与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重合,篮球又作为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一项重要比赛项目,吸引了全省众多高校运动员、体育爱好者的目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0多支代表队参赛,在刘剑教练和崔敏祥教练的临场指挥下,纺大男子篮球队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强势晋级八强,女篮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携手男篮共同晋级八强赛。在淘汰赛中,面对众多传统强队,队员们奋力拼搏,就算比分落后也不放弃,比赛异常激烈,展现了纺大学子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今年3月,在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在篮球协会基础上选拔组建了参加此次大赛的纺大男女篮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坚持科学训练,体能与技战术训练两手抓,始终保持较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篮球队将以此次大赛为起点,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完善训练计划,加强专项训练,补强短板,积极参与校内外比赛,积累比赛经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创辉煌荣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