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勇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1:33

 

为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体育部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7月6日,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了以政治教育与业务技能交流相结合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志强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湖北武汉考察重要讲话》和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视频。随后由7支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运动队教练员作了经验交流,他们从自身参赛项目特点、执教理念、教练员的基本任务、科学训练的原则与方针,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带队理念和经验,整个交流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将党员主题教育与体育竞赛经验交流结合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活动的效果,充分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交流成功经验,改善教练员运动训练方法和内容,促进学校体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严守党员初心担使命,将“建功美好纺大、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杨志强同志最后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今后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通过党员的先进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提升全体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体育部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自觉投入到建设美好纺大的发展大局中;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体育部发展特色、强化宣传报道,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