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陈茜茜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3:05

621日下午,体育部在阳光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志强主持。

 

 

 

首先,杨志强书记就体育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介绍。随后,姜铁汉副主任就我校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对赛前准备工作、比赛注意事项,以及教练员责任、学生安全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同时,他还对南湖校区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和体育部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陈宁副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生专业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

会上,杨志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两份文件,他深入解读了文件精神,提出未来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并对体育部教师的工作职责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体育部为陈宏星教授举行荣休仪式,杨志强书记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陈宏星教授35年来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