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部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13日 09:14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10日中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志强同志主持了体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与周五在阳光上课的教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存在的“急难盼愁”问题。体育部9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志强同志坦诚的询问了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一起探讨了制约体育部发展瓶颈问题。与会教职工也逐一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体育部实际,从教学改革教学条件卫生急救群体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各自观点思路,并对体育部未来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每一名教职工反映的诉求后,杨志强与在场的负责人一起研究讨论,一一作出解答回应。同时他要求体育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沟通的本领和做实事好事的本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做到多讲多干,着力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下一步,体育部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按照“领导带头,党员全员参与”的原则,全面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为教职工纾困解难。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