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开展居家室内健身活动的倡议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3:19

全校师生员工们

大家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居家防护。为全面贯彻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防严控疫情扩散,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育课部向全校师生员工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抗击疫情信心,注意居家休息,增强免疫力。

二、不组织聚集性体育锻炼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开展体育锻炼活动,不到室外进行体育锻炼活动。

三、开展科学居家健身活动,通过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活动,强身健体,抗击病毒。体育课部将组织专门的教师团队,通过定期推荐健身运动内容、解读锻炼方法、利用课堂微信群保持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等,强化对广大师生员工居家健身运动的指导。

四、通过湖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湖北体育”官方微信号查看相关居家健身方法的视频和图文链接,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提高居家健身能力,提升锻炼效果。

五、强化交流,分享心得,积极传播正能量。鼓励全校师生员工利用微信群、QQ群以及其他相关新媒体,将个人居家健身运动心得等予以广泛交流,积极传递正能量。

六、积极参与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在疫情结束后举办的以家庭为单位的相关“微运动”赛事活动。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休息——白天按时运动,身体就会康宁;晚上按时休息,精神就会安逸。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纺大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

2020年2月6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