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征求2018年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5日 10:31

各位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召开2018年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需广泛征求对课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征求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的意见: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各位师生员工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

1. 通过邮箱提出自己对课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tykb@wtu.edu.cn。

2.课部党总支通过个别访谈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教职员工对课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3.课部分工会组织广泛征求教代会代表及课部教职工对课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工会汇总整理后报课部办公室。

三、时间要求

征求意见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

联系人: 林林

联系方式: 59367286

体育课部

二〇一九年一月五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