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武汉市飞镖项目培训示范基地在我校挂牌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9:03

1月6日,武汉市飞镖项目培训示范基地在我校阳光校区挂牌,中国飞镖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武汉市飞镖运动协会秘书长凌虎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体育部叶冬茂主任主持,武汉市飞镖协会竞赛委员会主要成员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黄运平副校长首先感谢了中国飞镖协会和武汉市飞镖运动协会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飞镖运动的开展历史进行了回顾。她指出武汉市飞镖项目培训示范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飞镖运动的发展,为我校体育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我校也将在推广飞镖运动,培养飞镖人才方面积极谋划,争取让纺大成为飞镖运动爱好者、从业者的基地、家园。

(揭牌仪式现场)

(黄运平副校长和凌虎主任为基地揭牌)

(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飞镖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武汉市飞镖运动协会秘书长凌虎对我校在推广飞镖运动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飞镖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武汉市是中国飞镖运动的重要城市,青少年是飞镖运动发展的重要人群,他认为飞镖与高校的结合将会在这项运动的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来宾共同为武汉市飞镖项目培训示范基地揭牌。基地在我校挂牌后,我校将在武汉市飞镖运动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飞镖运动研究,开展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培训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我校飞镖室)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我校飞镖室,并就今后飞镖运动的发展进一步交流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基地的建立必将进一步推动武汉市乃至湖北省高校飞镖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