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在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取得佳绩

  作者:体育部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4:54

11月24日,2020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赛事中取得三胜四负的战绩,在所有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七位,女子足球队获得了两胜三负的战绩,也在所有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七位。

本届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代表了湖北高校校园足球的顶尖竞技水平。赛前,在我校体育课部叶冬茂主任、姜铁汉副主任、刘迪主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校队进行了约2个月的刻苦备战。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在场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足球小将的精神面貌;在场下,我校球员礼貌大方、尊重对手,诠释了纺大学子的素质涵养。


校园足球是丰富校园文化、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我校领导都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校足球队也在这种熏陶中茁壮成长,展现了武汉纺织大学运动健儿的风采,而本届大足赛的精彩表现,势必促进我校校园足球文化的进一步完善,推动校足球队的进一步发展,续写我校激情炫动的新篇章。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