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2020年我校体育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1:16

12月17日,体育部在阳光校区体育场举办2020年校内体育竞赛颁奖仪式。各二级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为获奖单位颁奖。

2020年由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校内体育竞赛受到了很大冲击。体育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拓宽工作思路,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群体竞赛活动。上半年,在师生没有返校的情况下,我校主要举办了综合棋类线上竞赛、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大赛和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体育部还通过校园网、企业微信等媒体向全校师生发出《关于开展居家室内健身活动的倡议》,定期推送居家健身指导信息和视频,发布健身气功八段锦教学视频。下半年,体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分时、分段、错峰的原则积极举办纺大杯、新生杯、太极拳比赛、校运动会等多项体育赛事。

经过一年的体育竞赛,综合计算各参赛单位在多项赛事中的成绩,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十届运动会(阳光校区)团体总分第一名,服装学院获得第三十届运动会(南湖校区)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三十届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她鼓励各参赛单位要继续加大体育工作力度,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师生体育锻炼提供更多平台和便利。

第30届运动会成绩

第30届运动会(阳光校区)获奖单位

第30届运动会(南湖校区)获奖单位

第30届运动会(教职工)获奖单位

获奖单位合影

2020年我校校外体育竞赛也取得新突破。我校历史上首次荣获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跳绳队在湖北省跳绳锦标赛上获得两项冠军;毽球队在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毽球比赛中获得一项集体亚军、两项毽王赛亚军;足球队在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分获男、女足第七名;围棋、象棋等代表队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体育社会服务方面,我校今年继续承办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部分赛事,良好的硬件和服务获得了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2020年是我校体育成果丰硕的一年,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大体育”工作模式,调动全校各方资源为师生做好体育教育和服务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