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在湖北省跳绳锦标赛中取得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

  作者:王晨 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0:56

12月5日,“我要上全运”2020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在武汉自由时刻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7支队伍共38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比赛设单人赛和集体赛共计10个项目,分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及社会组四个组别。

我校代表队由叶冬茂教授担任领队,教练员袁誉莲副教授和杨立春副教授带领22名运动员参赛,共参与了大学组6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队员们较好发挥了训练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队员出众的个人实力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纺织学院的郭世贸荣获男子30秒双摇跳第一名和男子30秒单摇跳第三名,机械学院的邓见超荣获男子30秒单摇跳第二名,化工学院的李晶晶荣获女子30秒双摇跳第三名。集体项目上,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三分钟“8”字长绳第一名,三分钟10人集体跳和4×30秒单摇接力跳第三名的成绩。最终我校在此次比赛中一共收获了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在各参赛队中成绩突出。

(我校参赛队员)

(我校代表队获得的奖牌与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们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对外展示了纺大学子积极努力、勇于拼搏、团结协作、自信自强的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训练,提升我校跳绳竞技水平,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