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课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林林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0:45

按照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体育课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学习《榜样4》。

夏宣玉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结合体育课部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发现的问题与调研情况,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展开,以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依据,论述了作为一名学校体育工作者坚持“不忘初心”的必要性,以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的具体行动。夏宣玉在党课中同课部广大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并深刻的分析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专题党课后,课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工作实际,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