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四届“纺大杯”毽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林林 孙舟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5:48

2019年11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第四届“纺大杯”毽球比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我校学生体育运动联合会和“一毽钟情”协会联合承办。

此次毽球比赛分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为网毽,两队在由球网分开的场地上进行比赛,比赛使用羽毛球场地并参照排球规则,是运用脚踢球技术的一项体育项目。团体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奋力拼搏、积极配合,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管理学院、纺织学院、机械学院、经济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男子组前六名;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女子组前六名。个人赛为一分钟踢毽挑战,在短短的比赛时间内,参赛队员各显其能,向观众展示了精湛的技艺。最终,个人赛男子组冠军由经济学院刘伟威获得,个人赛女子组冠军由传媒学院葛英杰获得。体育课部邓小红副教授为获奖团队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是对课堂毽球教学的一次检验,为我校毽球爱好者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