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中获佳绩

  作者:苏雅丽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0:06

12月8日至12月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一站)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富田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派出由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任领队,江明非教授、姜铁汉副教授任教练,刘少波等八名大学生组成的飞镖代表队参赛。

(飞镖联赛开幕式)

比赛中,我校飞镖代表队成员以严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沉着应对各项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飞镖代表队喜创佳绩,取得了多个项目的奖项。其中陈美欣获女子甲组901减分赛全国第二名,苏雅丽获女子甲组个人混合赛全国第三名,刘少波获男子甲组901减分赛全国第三名等,韩耀先、张瑞成、章鑫杰分别获得男子甲组个人混合赛、高分赛、魁科特第五名。此外,姜铁汉老师在参加的全国飞镖男子丁组501减分赛中守得擂台,卫冕冠军。同时,刘少波、陈美欣、苏雅丽分别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姜铁汉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我校飞镖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共设有11个项目,三个组别,共22所学校总计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比赛。我校响应“以文育人,以体树人”的号召,发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并精心筛选,组队训练。赛前,教练员姜铁汉老师细心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比赛期间,飞镖队队员面对强劲对手,不骄不馁,赛出了纺大飞镖队的水平与风采。赛后,飞镖队队员还针对比赛进行了经验分析与总结,表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我校飞镖代表队)

此次是我校第三次组队参加飞镖项目全国联赛,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充满了对飞镖运动的热情与执着,也展现了更加丰富的经验。飞镖联赛增强了学生们的协作能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通过大赛,队员们积累了比赛经验,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摄影:刘少波)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