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第一届“织女杯”女足赛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6:54

5月25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裁判组承办的我校第一届“织女杯”女子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阳光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全校八支学院代表队参赛。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女孩子也可以英姿飒爽地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值得一提的是,正当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参赛的队员们没有因此叫停,而是顶着恶劣的天气坚持完成了比赛。最终,电子电气学院在点球决战中以5:4的成绩夺冠。纺织、材料、管理、机械、化工、会计、经济学院依次获得2至8名。

 

体育课部姜铁汉副主任与刘迪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比赛期间,足球组组长郭洪涛合理安排裁判人员,所有裁判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球员的尊重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女足赛,丰富了校园师生课余文化活动,激发了我校女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足球运动在我校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宋琦 摄影:颜思琦  卢蕾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