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举办第四届师生绳运会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6:30

5月17日,由我校体育课部、校工会、学工部(团委)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绳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7支教工代表队,11支学生代表队共计500多名师生参赛,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党总支书记夏宣玉,副主任姜铁汉,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杜勇,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樊敏,校工会吕友来主任出席开幕式。

 

 

 

本次绳运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学生组运动员分别在八字跳长绳、四人30秒双摇、一分钟夹球跳绳等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教工组设置了八字跳长绳、四人30秒单摇跳绳、摇花跳绳3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队友们竭力呐喊、热烈欢呼,比赛进行得激烈,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此次绳运会以“活力纺大,绳舞飞扬”为主题,运动员们更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结果出炉。教工组中,化工学院和图书馆档案馆并列第一,数计学院获得第三名,后勤集团、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依次获得第四、五、六名。学生组中,管理学院拔得头筹,化工学院获得第二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三名,环境学院获得第四名,会计学院和机械学院并列第五名,纺织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分别获得第七、八名。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纺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对跳绳的热爱,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展示了他们的活力,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作者:何琼  邱宏伟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