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第一届飞镖锦标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6:22

519日,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我校飞镖协会承办的2018年第一届武汉纺织大学飞镖锦标赛于在大活103室落幕。全校11支院代表队及近百名同学参加。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学生文体活动的参与度。参赛选手怀着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比赛。

 

 

 

这次飞镖锦标赛的内容可谓精彩纷呈。比赛形式分为个人飞镖赛,混合双人501减分赛和团体赛,在一对一的角逐和团体的较量中,每个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勇敢的挑战了自己,挑战了记录。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绚烂的一笔。

 

 

 

经过激烈拼搏,最终,电子电气学院王若寒同学获得男子高分赛,501减分赛双料冠军。女子高分赛,501减分赛分别被化工学院袁忠琼,电子电气学院骆科莉夺得。混合双人减分赛第一名则是来自经济学院的曹刚、蒋晓彤组合。本次赛事团体总分排名如下:第一名,电子电气学院;第二名,化工学院;第三名,会计学院;第四名,环境学院;第五名,经济学院;第六名,机械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副主任、我校飞镖协会指导老师、飞镖校队教练员姜铁汉老师为各学院颁发奖状。

飞镖运动是一项竞技性、对抗性很强的运动,同时休闲性、娱乐性也很强,可以调整心理状态,提高心理素质。对提升学生自信心,培养稳定的心理素质及控制情绪有特别大的帮助。

(作者: 姜铁汉 刘少波 摄影:韩耀先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