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领导参加体育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4:31

1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体育课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体育课部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以及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会议。

夏宣玉书记首先代表课部班子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汇报了课部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加强学习,深入查找六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分析了课部领导班子在思想建设、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随后,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次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黄校长对课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和点评。她对体育课部班子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课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问题直率坦诚,找出了问题症结。她对课部班子每一个成员的优缺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黄校长对课部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在谋划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大局、谋划课部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狠抓教学规范和制度建设,真诚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工作,促进课部的健康发展。

夏宣玉书记代表课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课部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好黄校长的讲话精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契机,把这次会议形成的成果变成整改行动,进一步推进课部的发展。

(作者:邱宏伟 摄影:杜国喜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