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武汉体院体育科技学院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实习生工作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7:09

12月22日,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王郓、术科系主任李海等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体育课部,检查并指导实习生工作。体育课部夏宣玉书记陪同检查,姜铁汉、杜国喜、邓小红等实习生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检查。

首先,我校体育课部夏宣玉书记陪同来访领导及教师实地观看了实习老师给普修班的学生上了一堂“形体课”。

随后,全体师生汇集到第三教研室座谈,对本次课进行评价,并对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

指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的表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大家认为从教态到教法,从个人综合素质到课堂的整体把控均表现出色。指导老师们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实习生能在课堂的组织上更加丰富,寓教于乐,让学生充分感受体育课所带来的快乐,激发学生体育兴趣,培养学生体育习惯,树立终身体育观念。

 

最后,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对我校体育课部教师们的细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够与我部保持长期的合作,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我们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漆才杰  摄影:崔敏祥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